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我校代表出席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

作者:创业学院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双创工作先进经验,深化我校双创教育改革,3月18日,校创业学院院长周瑶、副院长缪鸣安一行赴杭州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主办,会议以“专创融合引改革 产教融合促发展”为主题,旨在联合成员单位共同探索专创融合路径,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年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成员高校、企业代表、创新创业专家以及媒体代表近千人到会交流。
    为期两天的会议由校长论坛、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产教融合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分论坛、专创融合分论坛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优秀事迹分享会暨创投资源对接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展、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及企业双创实践基地考察交流等一系列活动组成。周瑶与来自国内各高校学术权威、企业界投融资专家就如何构建专创融合的双创课程体系、如何深入“互联网+”等参赛项目的培育打磨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期间,周瑶一行就省第四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专项赛启动相关流程,与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秘书长魏遐等进行了交流商讨。

在此次年会优秀论文评比中,我校选送的双创教育研究论文《基于柯市模型的应用型地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效果评价研究——以台州学院为例》,在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