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医化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开学

作者:郭佳琪      来源:医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319日下午,医化学院党总支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出席并致辞,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主持,学工办主任刘贵花、辅导员徐贤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典礼;教师学员马仁超及26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业余党校学习。
    徐元红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2020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及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她强调在新形势下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前集中培训,不仅是使学员们对党有一个全面的、深刻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使大家能真正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将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她希望广大青年学员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将业余党校学习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做到以学立心、以学促行、以学致用;二要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三要牢记岗位意识,明确身份责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吴高都表示本次业余党校学习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主要通过专题辅导、红色基地走访、个人自学和班组讨论等形式,使学员掌握党建理论,增强党性修养。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党校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所有所成。
    开学典礼后,徐元红为学员作《同心共筑中国梦,启航时代新征程》专题党课。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