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谢斌来校检查开学工作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量:


228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斌带队来校检查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坚、党委副书记项凤日全程陪同。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正处长级干部蓝邓骏、省委教育工委宣教统战处二级调研员胡华跃,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阮聪颖,二级调研员林鉴兵,高等职成教处处长郑琳参加调研。

谢斌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现代教室管控中心、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学生公寓等师生学习、科研、生活场所,细致检查了学校教学管理、课堂情况、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开学工作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并对学校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谢斌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春季开学工作,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省教育厅时的重要讲话和2024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细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坚持认真细致的作风和态度,统筹抓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安排、校园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严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落实和新学期校园工作平稳有序。

在听取了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的汇报后,谢斌对学校科技与教育、地方产业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广泛交叉,以及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对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我省发展需求,趁势而上,全力以赴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深化内涵建设与服务地方,为浙江奋力书写高等教育强省新篇章贡献台院力量。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医化学院、医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