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梳理前期准备工作,稳步推进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3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院长杜才平、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副院长林辉杰、副书记吴磊出席会议,小教专业骨干教师及教辅人员参加,会议由吴银银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小组负责人长分别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八方面内容,汇报了自评报告撰写进展、佐证材料收集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等。赵校民对前阶段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小教人及时总结经验,统一思想、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做好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
    林辉杰分享了体育教育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经验,对相关工作中注意事项和需要解决的重点核心问题作了具体指导。杜才平分享了学校教学质量评估过程中的经验体会,强调了现阶段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参与专业认证教师从专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提高站位,要有必胜的信念,积极协作,形成良好的工作团队,投入更大精力高质量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他同时就前阶段工作作了点评和梳理,分析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对小教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建设进行具体指导。
    吴银银作总结发言,表示要以此次小教专业专业认证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