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2-25      浏览量:


224日,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坚主持并讲话,强调要强化实干担当、加快升格进程、破解发展瓶颈,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赢得先机、打好基础、积蓄力量。

校长、党委副书记乐传永部署新一年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保留待遇校领导出席会议。


B4A5


朱坚表示,过去的一年,全校上下拧成一股绳,加快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壮大办学实力,党的领导得到加强,教育改革持续深化,学科建设提质增效,精品成果加快产出,合作办学得到提升,人才引育成效明显,校地合作走深走实,服务保障比较有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了快速发展,交出了高分答卷。

在当前教育强国、高教强省的时代大背景下,朱坚强调,全体干部要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深入把握好“跳出教育看教育与立足教育办教育”“把握政策机遇与主动担当作为”“江口校区建设与升格大学工作”“坚持过紧日子与精准重点投入”之间的关系,放大坐标系、找准参照物,审时度势,辩证把握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并在认识和把握方位、机遇、挑战中奋勇而上、乘势而上。

就如何以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定力推进发展,朱坚强调,要倒排时间,高质量抓好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紧锣密鼓做好这项事关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重中之重工作;要笃定目标,加快突破硕士学位点的数量和结构、研究生教育的规模和历史、教学科研的获奖数量和质量等升格的关键性内涵指标;要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为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树牢“大人才观”,抓好中层干部队伍、专业人才队伍、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工作新格局;要切实增强“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危机意识、“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的责任意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范意识,以“创5A”为契机营造立德树人良好氛围。新学期开学在即,朱坚希望全体干部分线分领域做好准备工作,努力营造团结协作之风、攻坚克难之风、务实肯干之风、清正廉洁之风,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更加笃定的落实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季季旺、全年胜。


C04F


乐传永指出,2024年,学校行政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升格工作为主线,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乐传永表示,本次会议既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加油鼓劲、整装蓄势的动员会,希望大家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要树牢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细节意识,慎终如始做好申硕冲刺;注重谋划落实,统一思想、扛起责任、攻克难题,加快推进江口校区建设进度;对标各项反馈清单,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多点发力,狠抓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教材建设、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学生能力培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继续坚持“人才强校”首位战略,做实引育用留,全力构筑人才集聚高地;聚焦升大瓶颈,全力抓好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培育、高能级平台建设和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加快推动高端成果产出;立足校城融合,不断拓宽合作广度,加强平台建设,做大继续教育,一以贯之做好地方服务;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抓好国际化建设,全面提升开放办学水平。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全校上下要以更大决心、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奋力书写学校跨越式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全体中层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B30D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