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研途有你:人文学院举行考研复试专场讲座

作者:宋文杰 李嘉欣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为提升毕业生升学率,帮助考研学子在考研复试阶段取得优异成绩,3月19日下午,由人文学院辅导员赵远哲老师主持的2021年考研复试专场讲座在1204教室成功举办,讲座特邀印校园考研教育机构张明亮老师作为主讲,17级部分考研同学参加。
    张明亮老师首先介绍了进入复试所需条件以及初试成绩出来以后对比国家线要做的准备,并强调考研院校调剂也需要较高门槛,因此同学们要注意院校信息的辨别和筛选,勇于抓住时机,促进飞跃。紧接着,张明亮为在场考研同学分析了复试评分表的构成。他指出复试的本质是全方位的自我展示,要针对不同的要求做出相应的准备和创新。对于复试考察的形式和内容,张明亮也做出了详细说明,他建议同学们重视复试考察内容中的专业课面试,拓展自身综合知识。在英语口语、听力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方面,他也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经验。最后,张明亮列举了部分复试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并勉励在场同学,祝愿大家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活动对考研同学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有利于大家及时调整心态与应试方法,在未来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更上一层楼。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