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交流会

作者:商学院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说明: C:\Users\1\Desktop\明天\3.18转专业学生座谈会\DSC_0042.jpg


为使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31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副院长陈国栋及辅导员、教务员等参加交流。
    会上,鲍婷婷、陈国栋代表学院向转专业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表示肯定;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广阔的发展前景,勉励大家要“多学习、多实践、多沟通”。同学们就课程安排、职业规划、宿舍调整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与会相关老师一一作了现场答复。
    此次交流会,为转专业学生提供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使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期望2020级转专业学生能更好地融入商院大家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