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电影学会首次航拍临海校区景观

作者:程 杰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30      浏览量:

20150609170117271

20150609170117973

20150609170117764

6月5日,校电影学会与校外相关工作室合作,实现了对临海校区的首次航拍。航拍后的影像上传互联网引发热烈关注,短时间内点击量逾万次,得到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不到三分钟的视频里,跟随着航拍镜头,可以鸟瞰文艺范十足的艺术大楼,可以俯视壮观的八根大柱,可以远眺庄严厚重的图书馆,更可以流连于郁郁葱葱的自清路。以航拍的全新视角来看熟悉的校园,让师生领略校园的别样风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值毕业之际,有感于毕业学生对母校的特殊感情,为毕业视频提供素材,也为微电影的拍摄提供新的视角,电影学会专门策划了此次校园航拍活动。在优酷网,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达到了上万的点击量。一位即将离校的人文毕业生留言说“不想离开了”,有些毕业多年的校友也纷纷表示这个视频勾起了自己对母校的回忆。

校民进支部助学基地广文书苑日前创立广文电视台,与校电影学会在新闻拍摄、微电影创作方面密切合作,通过“映山红”等微电影平台追逐属于电影学会的电影梦。此次对临海校区的航拍不仅拓宽了电影学会的拍摄方式和电影表现技巧,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将成为展现我校优良校风的一张名片。

相关视频网址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NTcyOTI0NA==.html

新闻录入:潘 垚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