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青青岁月,匆匆那年”逐梦毕业季晚会精彩上演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5-06-30      浏览量:

20150608164741661

20150608164741531

20150608164742738

6月7日晚,“青青岁月,匆匆那年”逐梦毕业季晚会在椒江校区大礼堂顺利举行。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老师和2015届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一段温暖的视频带大家回顾了2015届同学进入台州学院四年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一支活力奔放的开场舞拉开晚会序幕,迅速点燃现场气氛。

    歌王余楠浑厚的男声独唱《战士为国守安详》表达战士们的感人情怀。舞台剧《每起相思》中,一幕幕让人潸然泪下的场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别样生活。许可的《有你的快乐》,陈强的《贝加尔湖畔》,高雨星的《写一首歌》,徐佳伟的《最长的电影》和《mercy》,歌王们充满磁性的嗓音和独特的音色带给大一场听觉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临海的实力唱将徐佳伟于近期举办了一场以“扶济福利院儿童”为主题的公益演唱会,传递了当代大学生回馈社会的责任感,观众被她由内而外散发的美深深折服。

    精彩不止于此。古典舞《落花》优雅婉约,拉丁舞秀《生命之舞》惊艳全场。最后,金鑫的《味道》和学生会文艺部三小天王的《再见》其熟悉旋律唱出了毕业生的心声。台下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潮。

    据悉,晚会为椒江校区学生会承办的“逐梦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从5月中下旬开始,椒江校区学生会举办了为毕业生免费拍摄艺术照、爱心捐书、投选台院最值得做的10件事等系列活动,为毕业生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热爱母校的氛围,丰富毕业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新闻录入:潘 垚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