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放歌未来 艺术学院学生王聘婷举办独唱音乐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30      浏览量:

20150609171228415

20150609171228340

6月8日晚,艺术学院2011级音乐学学生王聘婷在临海校区影剧院举办“放歌未来”独唱音乐会。

静谧的雨夜,音乐会上,王聘婷给大家带来了《田野的春天》、《梅花引》、《遍插茱萸少一人》等经久传唱的民歌。山花烂漫色彩斑斓的原野,高洁孤傲惆怅悠远的寻觅,深深眷恋无限感怀的思念。在座师生静静聆听,享受着这一场视听盛宴。

王聘婷同学自进入艺术学院以来,刻苦学习,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曾获2013年度台州市第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独唱二等奖,获校2014年第九届歌王争霸赛民美组歌王称号及校2014年第八届师范生技能竞赛三等奖等荣誉。音乐会接近尾声时,王聘婷专门表达了她对母校、对亲朋好友、对声乐导师王小天的感激之情,感谢所有陪伴她成长的人。

本次音乐会是王聘婷大学四年学习的汇报与总结。祝福她放歌未来,不断收获音乐的四季。

新闻录入:潘 垚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