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机械学院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量:

6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校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辅导员、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及15级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张伟书记“人尽其才,统筹协调”的理念为开端。省优秀毕业生金棋峰同学首先分享了自己努力的目标和奋斗的计划,他表示不管是“早规划早打算”的策略还是“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干劲,都是我们在校生应该和必须具备的。在“在现在社会中的人力资源师们更多的倾向哪些毕业生”的问题上,校级优秀毕业生竺越给出了中肯的回答:“态度”、“经历”以及“自我期许”。在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问题上,优秀毕业生的回答也很好体现了事情需分轻重缓急、罗列清晰的做事原则,并重视团结协作,发挥每一个人的特长,调动全体成员的积极性,团队才能出色地完成目标。最后张伟书记提出“训练是一时的,骨干是终生的”、“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饱含了对机械学子更高的期望。

此次座谈活动给了15级同学们一个解决问题疑惑的平台,不仅让同学们在深入的谈话接触中去寻找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更是坚定了作为机械学子在大学期间的使命和责任。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