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歌王争霸 青春梦想绽放舞台

作者:邵俊杰 陈洁 林惠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6-18      浏览量:

6月15日晚,校第十一届歌王争霸赛总决赛在临海校区影剧院精彩上演。全国十佳音乐节目主持人、台州音乐台策划部主任林刚,台州音乐台节目部副主任、主持人李翔,艺术学院林军辉、张学旗、吴雅莉等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千余名观众挤满影剧院。来自临海、椒江两校区的22位歌手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步入决赛大门。民美组歌王争夺战率先进行,《思乡曲》、《漫步街上》、《大江东去》、《归来的星光》……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轮番而至,深深地打动了观众。最后,来自艺术学院的潘倩凭借一首《小路》摘取民美组歌王的桂冠。

    通俗组比赛更是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我校第九、第十届歌王季星星和何铵荔合唱的《喜欢你》拉开通俗组比赛序幕,全场顿时high动,欢呼声与掌声不绝于耳。《月光小夜曲》、《浮夸》、《爱我还是他》、《阿楚姑娘》……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轮番上演,选手们扎实的唱功、深情的歌喉、娴熟的演绎,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不停滚动着的互动大屏传递着观众的热情、展示着比赛的激烈。面对一位位优秀唱将,评委们首次破例地选择了四位选手同时进入最后一轮歌王的角逐。最后,来自数信学院的金鑫凭借一首《流浪记》再一次展示了他强大的实力和超高的人气,获得第十一届通俗组歌王称号。

    歌王争霸赛作为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中的一项品牌活动,为全校广大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与挑战的平台。时逢毕业季,又一批台院学子将离开母校,但歌王争霸赛承载的美好回忆将永远留在他们心中!在比赛中成长起来的选手们,也将走向更大的舞台、迎接更美好的人生!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