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省大学生体协领导来校考察指导校园足球联赛筹备工作

作者:李新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量:

5月9日,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董海宇来椒江校区,考察指导由我校承办的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校女子组赛事筹备工作。校体委主任、副校长陈光亭参加考察,校计财处、保卫处及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体育学院负责人具体汇报了我校在比赛场地、食宿安排、用品配置、宣传报道、志愿服务、安全医护保障等方面作的赛事筹备情况及组织工作方案。

陈光亭副校长表示,目前学校正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冲刺阶段,希望体育学院要在百忙之中做好省高校女足联赛的各项筹备事宜,保证人员到位、精力到位、工作到位,确保比赛安全顺利举行。

姜丽一行实地考察了足球比赛场地及比赛器材的准备情况,同时还就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食宿安排以及车辆接送、交通线路、开闭幕式流程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代表全省高校足球的最高水平,这是继2011年我校承办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后承办的又一重要赛事。今年将有23所高校组队来我校参加高校女子组足球联赛,是历年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我校女足是全省高校中的劲旅,队员们正厉兵秣马,加紧训练,力争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新闻录入:高阳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