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2015年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校社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2-23      浏览量:

12月20日晚,2015年校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六届社团达人秀总决赛在临海校区影剧院举行。通过初复赛脱颖而出的8个节目进入决赛,吸引了近千名同学到场观看。

    器乐协会带来的乐队表演点燃全场热烈氛围,拉开决赛帷幕,各路社团达人轮番登场。演绎达人用高超的演技演绎了《作家之死》;演诵达人用饱满的情感再现经典《钢铁》,深情讲述保尔和冬妮娅的动人故事;运动达人用精彩的舞狮表演展现中华传统文化魅力;魔术达人用令人惊叹的表演再一次给观众带来惊喜……

    整场比赛精彩不断,笑声连连。最终,体育学院社团部的狮舞表演《狮魂》摘得比赛桂冠;GC剧社的话剧表演《作家之死》和鹿路文学社的朗诵节目《钢铁》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届社团达人秀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2015年社团文化节的圆满落幕。社团文化节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社团风采。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