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椒江校区举办激情越野活动

作者:陈丽涵 陈梦瑶      来源:生命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量: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息,打造学校励志文化品牌,3月26日上午,由校学工部牵头、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励志人生,感恩奋进”激情越野活动在椒江校区盛大举行。

    活动吸引了7个学院、共12支队伍参赛,设一比•闪闪红心、二传•暖暖爱心、三拼•久久耐心等7个关卡,每个关卡要求参赛队伍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整个通关关卡贯通整个校区。赛前,每队队员摩拳擦掌,斗志昂扬。一声令下,队伍们头顶暖阳,迎着和煦的微风,伴着满园春色,挥洒激情的汗水,在校园里一路狂奔。队员们彼此合作,默契配合,争分夺秒,都希望队伍能在最终拔得头筹。经过4个多小时精彩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医药化工学院郑巧巧同学带领的“超能陆战”队以33分11秒成绩夺冠。

    此次激情越野大赛系校第八届“自强、感恩、圆梦”主题教育活动的子项目,展现了莘莘学子感恩奋进的精神,使受助学生树立“自信、自力、自强”的意志,培养健全的人格修养和道德情操,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