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团文化对抗大赛

作者:王雨宁 何晓雨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48日晚,商学院在小礼堂举办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第十一届团文化对抗大赛,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担任评委。

说明: C:\Users\1\Desktop\2.jpg

大赛期间,14个团支部采用铿锵有力的朗诵、娓娓动听的歌声等形式,表达对建党一百周年的喜悦与敬意,引领我们回顾百年党史,切实体会党的伟大与不凡。最终19工商团支部的《祖国的答案——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和20国贸3团支部的《党领航程做先锋》凭借强大的感染力,拨得头筹获一等奖。

说明: C:\Users\1\Desktop\4.8团文化PK赛\IMG_2548.jpg

评委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团文化PK赛给与肯定,并从“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出发,希望同学们以更积极的态度、更丰富的形式、更大的担当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理想信念教育,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情怀的商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