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商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开学

作者:张小芬 上官王涛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说明: C:\Users\KK\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49928492\QQ\WinTemp\RichOle\TE{`TDIXE}`{0YSV352XIHS.png

 

4月9日,商学院党总支举办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全宝出席并致辞,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鲍婷婷代表学院党总支向通过层层选拔获得党校学习机会的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集中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继续向党组织靠拢。学员代表黄张倩与分享了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以来的心路历程,表明将以更优异的表现向优秀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周全宝作开班动员讲话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样意义重大的时间节点上,作为一名党校的新学员,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力上更加到位,更加注重学习效果,通过教师引学、同学研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增进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开学典礼后,周全宝为学员作《入党三问: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党课从“为什么入党”“怎么去入党”“怎样做合格党员”三个问题引入,围绕这“入党三问”进行了具体讲解和分享,他强调首先要从心入党,在追问“为什么入党”中砥砺奋进;其次以行为先,在思索“怎样去入党”中牢记宗旨,并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最后知行合一,在践行“做合格党员”中坚定信念,以党章为遵循,以群众为评判,以知促行,努力做到四讲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