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雅室设计大赛

作者:钟理韬 程苡凡      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量:

    4月8日晚,航空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雅室设计大赛决赛。学院辅导员、团学会主席团成员、自委会会长担任评委,航空学院全体寝室长参加。
    进入决赛的寝室代表先后上台展示各自寝室风采,寝室的精美布置、寝室成员的兴趣爱好、平时在生活学习中发生的趣事,加上精心制作的ppt和幽默风趣的讲解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经过各参赛寝室紧张激烈地角逐,评委综合各寝室代表台上表现以及寝室风采进行打分,最后由1-302寝室获得一等奖,其他进入决赛的寝室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通过雅室设计大赛活动,让各全体航空学子行动起来,参与其中,从当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美化寝室做起,注重个人道德情操修养,把寝室变成锻炼和培养自身素质的实践平台,让四年的大学生活更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