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第十一届生命科学节开幕

作者:黄柯润 冯治铎      来源:生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量:

4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青衿之志,履践致远”第十一届生命科学节开幕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副书记徐敏出席,学院辅导员及两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尤灵敏主持。
    柯世省对第十一届生科节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一年一度的生命科学节作为学院特色品牌活动,是学院最有影响、参与人数最多的学生活动之一,是广大青年学生素质拓展的有效载体。希望广大同学进一步提高对参加校园文化活动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主动参与生命科学节各项活动,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活动中要发挥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宣传发动,提高参与率、扩大参与面。
    徐敏结合自身与生命科学节的十年“缘分”,具体介绍了历年生命科学节的开展情况,回顾历届生科节的精彩瞬间。她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在实践活动中展示自我、夯实本领、拓展未来,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劲儿书写好无悔大学的每一个章节。尤灵敏介绍了本届生命科学节内容和安排;学生代表孔晓莉作表态发言。
    据悉,本届生命科学节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分“筑梦赞百年”“迎梦展芳华”“逐梦扬新帆”三个篇章,共设团支部文化比赛、红歌合唱大赛、叶脉书签制作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春季运动会等20多项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