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员走进玉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初冬时节,1129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两个教工党支部党员赴玉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员首站来到享誉海上布达拉宫之称的东沙渔村,海风拂面,新海岛建设焕然一新,宁静中蕴含着勃勃生机,全体党员参观了东沙海防纪念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古炮台、清朝古建和民国灯塔。在山顶的纪念馆里,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给教工党员上了别有深意的党课,从玉环名字的由来到家国情怀的演绎,古往今来,引经据典,让在座党员重温初心,砥砺前行。另外教工党员还参观了位于芦蒲镇的民国吴氏碉楼,感受新农村建设的飞速发展,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历史教育、文化教育,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从山到海,全体党员感受了“风樯动,龟蛇静,起宏图”的震撼,大家表示要积极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建设美好国家、美好未来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