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暨“群星耀建工”颁奖典礼

作者:何华梁 罗占峰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11月2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遇建青春  筑梦未来”2020级迎新晚会暨“群星耀建工”颁奖典礼在椒江校区大礼堂举行。团委副书记潘垚、地方合作处副处长郑晓莉医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应邀出席,建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行政教辅人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分为“忆往昔奋进时光”“看今朝风华正茂”“展未来群星闪耀”三个篇章,通过现场表演和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一段动感舞蹈《yes,ok》拉开了晚会序幕,立刻点燃在场观众的热情;师生合作演绎的诗朗诵《中国梦》,用慷慨激昂的吟咏表达了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担当;小品《梦想》说出了青春那些事儿,演员们以质朴的语言、生动的表演引得观众们阵阵欢呼;歌曲《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光年之外》婉转动听,深情动人的歌声带给人满满的力量;走秀《夜半晓雾》、女舞《Adios》说唱《庆功酒》歌舞《失恋阵线联盟》等演绎出青春活力,彰显了建工人应有的蓬勃朝气。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喝彩不停,掌声不断。
    本次晚会特别设置了“群星耀建工”颁奖仪式,共设文娱星、体育星、文明星、志愿星、学习星和星班级六大奖项,表彰了在文娱活动、体育赛事、文明寝室创建、志愿活动、学习成绩和优良学风创建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和班级,激励大家奋勇向前,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
    晚会在深情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表达了祖国的深厚情感和真切祝福。这场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描绘精彩,展现了他们多才多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祝愿所有新生带着梦想扬帆启航,开启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