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与山西师大联合培养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周晓薇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9-09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培养的2017届生态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生命学院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由山西师大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闫桂琴教授,山西师大毕润成教授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柯世省教授、于飞海教授和王江教授组成,毕润成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在我校导师李钧敏教授对答辩学生进行简短介绍后,郭玲玲和梁慧娟两位研究生依次围绕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陈述,他们思路清晰、应答自如。委员会老师有针对性地指出毕业论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经答辩委员会评议投票,一致同意授予郭玲玲、梁慧娟硕士学位。毕润成教授对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双方联合举办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对于推进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建议双方多联合互动,加强交流合作。

答辩会后,闫桂琴教授还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量子点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应用”学术讲座,柯世省副院长主持讲座。讲座着重介绍了生物化学目前较为前沿的量子点技术以及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应用前景,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成果向广大师生展示了未来精确生物学的发展前景。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