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何放勋博士来校讲学

作者:学工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9-09      浏览量:

5月11日,武汉理工大学何放勋博士应邀来我校为300多名师生分别作《陪孩子一起成长――潜意识视域下的亲子教育》和《激发潜能,做最好的自己》专题讲座;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梅芬主持讲座。

在《陪孩子一起成长――潜意识视域下的亲子教育》一课中,何放勋博士从教育本意的解读、潜意识密码、解密亲子关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在亲子关系中,何博士强调了积极语言、找准动因–因上努力、放松状态下教育、鼓励、双重保险诱导等方面的重要性,坚信孩子每天正变得越来越好。课后,何博士还专门增加了半个小时的现场互动环节,听课师生就孩子成长教育中遇到的困惑纷纷求教,何博士一一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

在《激发潜能,做最好的自己》一课中,何博士从你不知道的自己 、你的潜能知多少 、如何激发自己潜能三方面进行了讲述。在如何激发潜能方面,提出一是确立目标;二是信念,即持续的确信;三是聚焦;四是催眠,即从细胞记忆(印痕)或负面情绪里解开人的潜意识。何博士现场邀请了一位自愿的同学,并对她进行了催眠,催眠过程让现场所有师生都兴奋起来,感慨太神奇了。最后,何博士提出了如何运用自我催眠魔法进行潜能开发。何博士寄语师生遵从自己的内心,聆听内心,相信自己,开发出自己的潜能,做最好的自己!

何博士的激情、幽默、互动体验的讲课方式,不断引爆现场活跃气氛。大家表示此次讲课得到了很多启发,受益匪浅。

何放勋是武汉理工大学心理教育研究所副教授、博士,潜能激励导师、催眠治疗师、心理健康教育、亲子教育和两性情感研究专家,量子催眠情绪释放法(无需触及隐私快速释放情绪、解开“情结”和清除人格“阴影”)发明人。20多年来致力于催眠术、临床催眠治疗、潜能激励、情感、催眠式教育教学与临床研究,在催眠研究领域颇具一定的影响力,被媒体誉为“江城催眠名人”。先后被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上海电视、广西电视、四川电视、湖北电视、武汉电视等全国十几个省市电视媒体如进行报道;全国网络媒体如新华、人民、百度、谷歌、腾讯、搜狐、香港凤凰等百余家主流网站进行了多次报道。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