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团市委调研组来校考察指导学生会和社团改革工作

作者:陈聪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台州团市委副书记杨虎、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胡静之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关于学生会、社团改革落实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金先龙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团市委对我校团委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金先龙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认真指导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改革,关心青年学生的成长与成才,并提出团委工作把握三个坚持:坚持学生干部作风管理、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坚持多样化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紧抓制度主线、改革专线和学社分线,汇聚校党委、校团委和二级学院团委三方力量,构建完善的学生会和社团工作体系。希望团市委专家组对我校团委工作多予指导,助力我校团委改革工作的推进及有效落实。
    校团委副书记潘垚具体汇报了校学生会、社团改革的相关情况及改革细节、有关措施等。校团委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深化学生会、社团改革,规范召开了学生代表大会,严格遴选标准,坚持从严治会,对社团运行的机制与模式进行调整,这些举措获得了团市委调研组的肯定。
    汇报会后,调研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支撑材料,并分两组对学生会秘书长、社团指导老师、学生会主席、工作人员代表逐一进行面对面访谈。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向校团委提出了反馈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