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台院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州学院商学院“读懂台州”党建品牌揭牌成立

作者:吴佳妲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量:


日前,台州学院商学院举办“读懂台州”党建品牌启动仪式暨“台州HR导师团”成立仪式。来自19家上市公司的HR和师生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读懂台州”党建品牌是台州学院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的新探索,对于强化党建引领、汇聚更多的人才智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台州学院商学院将以“读懂台州”品牌创建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台州HR导师帮带制”“校外导师制”“校企党建联建”等活动,进一步提炼“30年30人”“30年30企”“30年30事”等台州经验,展示台州人民敢闯敢冒、敢为人先的品质,让更多的青年英才关注台州、爱上台州、留在台州。

现场为19位企业导师颁发聘书,各导师给学员颁发拜师证。仪式后,杰克股份董事长阮福德作了《杰克成长的体会与思考》主题报告。他从文化引领、研发创新、数字化变革、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分享了杰克的成长历程。

——发布于2024年3月13日《学习强国》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224926364279386672&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reco_id=10290569706ec0a88580000y&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5224926364279386672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