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量:



3月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学期首次集体学习会,深学细悟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精心打造“三支队伍”,为新一年学校各项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打牢思想基础。校党委书记朱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D21F


朱坚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擘画未来发展的重要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人力资源、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把学习领会落实好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人力资源、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贯通起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细抓实。

朱坚强调,台州学院作为台州高等教育的排头兵,必须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以及省委有关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人才强校”首位战略,立足学校发展抓好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和高水平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要锚定一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激发人才效能,不断强化各类人才的教育情怀和实干担当,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努力把学校打造成高素质优秀人才的输出地。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头雁效应,激励他们冲锋在前,在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培育上勇挑重担,为全校做出关键性的贡献。要持续深化服务地方意识,不断推动各类人才走出学校服务社会,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以支撑地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全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副书记胡韶光,副校长、党委委员李钧敏,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郑丽君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中心发言。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及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