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书香浸校园 好书伴成长 校第13届大学生读书节开幕

作者:杨凌云 汪礼礼      来源:校团委 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量:

4月25日,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图书协会承办的“台州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读书节开幕式”在临海校区举行。

    举办读书节旨在鼓励师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活动以“为图书馆点赞”这一新颖方式向全校师生快速传递“读书节开始啦!”的讯息。

    读书节开幕式启动仪式分两个场景举行,首先在广文超市门口师生为活动横幅签名,以表示对读书节活动的支持;另一场在校图书馆门口举行,组织师生在点赞板上点赞。活动期间,虽然细雨霏霏,却无法阻挡师生们排队参与的热情;幸运大转盘活动更是吸引大家的眼球,场面格外热闹,参与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经过主办部门的精心筹备,相信会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读书节,让多彩的活动融入到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读书节期间将举办“世界读书日”宣传、“唤醒沉睡的借阅卡”、“读书交流会”、“书海墨香”板报活动、“‘乐’入书库,书海寻书”以及创意书签设计大赛等十余项系列活动,以此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阅读兴趣,让浓厚的读书氛围溢满校园,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享受读书的乐趣,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为“书香校园”建设作贡献。

                                                                                  (摄影:王则俸 陈樟杰 王俊龙)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