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第30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

作者:陈 洁 何菲菲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量:

5月5日晚,我校纪念“五四”系列活动重头戏“我爱我的团”第七届团支部文化pk赛决赛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同时上演,这也拉开了我校第30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作为我校最传统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科技文化艺术节走到了第30个年头。从1986年的首届“红五月”活动到今年的第30届如约而至,30年来精彩纷呈,从未间断。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给一代又一代台院人提供了展示青春的舞台,为历届校友留下了美好的青春记忆。虽然每届主题不同,但围绕着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弘扬青春正能量的宗旨不曾改变。因为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每一个五月都是青春的盛宴。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扩大,各二级学院围绕主题、体现特色的子系列活动,大大拓展了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深度和广度,使该项活动风靡整个校园。

    “我爱我的团”团支部文化pk赛决赛现场,各参赛支部激情洋溢,好戏轮番上演。契合大学生的主题情景剧《宅?不宅!》,思政的同学们发出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自习无罪》则是15级生工同学以极富创意的哑剧和戏剧结合的形式引发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思考。15级国贸同学表演的《逆行英雄》再现了天津塘沽爆炸的救援现场,14级音乐同学用《在那遥远的地方》致敬西部志愿者,《大国崛起》则是体育生以擅长的武术来表达豪情壮志。GC剧社是唯一以社团团支部参赛的入围队伍,他们表演的《哈姆雷特》片段,再现了莎翁经典的光芒。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团员青年的智慧与创意,彰显了基层团支部强大的凝聚力。经过激烈比拼,14级数学团支部的光影剧《五四!五四!》和15级生物工程团支部的《自习无罪》分获两校区冠军。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文明修身 共享文化校园”为主题,分为“梦想引领”、“科技之巅”、“文艺殿堂”、“创业创新”及“科学发展”五个篇章,汇聚了校院两级近百项活动,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为广大师生提供各种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