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校保卫处召开防台抗洪及抢险救灾总结分析会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量:


8月16日上午,校保卫处分别在椒江、临海校区召开会议,总结分析抗击“利奇马”超强台风及抢险救灾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出席,保卫干部、保安公司主管、保安队长及班组长参加,副处长李永敏主持会议。
    会上,杨启富转达了校领导对保卫人员在抗击“利奇马”超强台风及抢险救灾工作表现的充分肯定,并代表保卫处向在防台抗洪及抢险救灾第一线英勇奋战的全体保卫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超强台风“利奇马”,作为建国以来登陆台州的最强台风,风力强、雨量多、范围广、持续久、破坏力大,对我校造成严重影响。面对超强台风“利奇马”的袭击,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保卫人员齐心协力,舍小家顾大家,以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无私无畏的英雄气概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为保障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这场历史罕见的防台抗洪及抢险救灾斗争中,保卫处上下经受住了严峻考验,也充分体现了保卫人员责任担当、无私奉献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大家同时围绕此次防台抗洪及抢险救灾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反思和深刻总结,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力争做到预案更加完善、人员更加到位、工作更加主动,切实提高防灾减灾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