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教育学院积极开展防台抗台和灾后恢复工作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量:

   

    月10日-11日,超强台风“利奇马”正面袭击我市,教师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应对,力争将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8月1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召开防台抗台工作布置会,传达了学校关于防台抗台工作的精神,要求院内各单位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深入细致开展学生宿舍、运动场、实验室和办公室专项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化解安全隐患;走访留校学生宿舍,时刻关注每个留校学生的动态,增强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我救灾能力;坚守工作岗位,做到24小时值班,加强校园巡查,及时报送信息,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到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有效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台风过后,学校的体育场馆受损较为严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场馆的灾后重建工作,要求在最短时间内,高标准完成体育场馆的灾后重建工作。学院院长周瑶、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在灾后第一时间带领老师们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全面检查体育场馆及教学设施的受损情况,深入一线带头开展灾后恢复工作,组织师生们进行体育器材的搬运、晾晒,清洗体育教学场地,抢救受损教学器材,并做好统筹安排,坚持值班、巡查等制度,确保灾后恢复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