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医化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

作者:医化学院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韩得满代表学院行政作题为《以申硕为引领,以认证为抓手 开启学院跨越式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会议由医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主持。学院52名正式代表参加。

韩得满院长在报告中,从思想政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未来几年的工作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强调医化学院在未来几年,要以申硕为引领,全面加快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大专业改革力度,取得专业认证突破,以认证促提升,实现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进一步加快平台建设速度,筑巢引凤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产生一批重点项目和重点成果;构建多层次学科体系,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反哺区域经济发展,加深在学科领域和区域经济的影响力。报告对医化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代表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凝心聚力 对标落实 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学院“申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胡志伟致闭幕词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学院改革发展的转型时期召开的一次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强化职工民主管理,凝聚职工力量的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自强不息、励精图治,奋力开创医化学院科学发展全面振兴的新局面,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实现“申硕”目标而努力奋斗!

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