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建工学院第四届公寓文化节拉开帷幕

作者:黄程早早 吴烜 沈奕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02      浏览量:

为丰富公寓文化的多样性,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11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小书桌,大学问”最美书桌设计大赛评审会,学院辅导员老师、公寓自律委员会和各宿舍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选拔,共有13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入围选手通过PPT讲演的方式,“秀”出自己的书桌,或清新简约,或复古大气。一张小小的书桌,不仅给学生寝室生活带来日常的快乐,更体现了建工学子生活中活泼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各位评委一一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

会议同时对第四届公寓文化节相关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号召所有代表积极动员,全面参与;坚持“整洁明亮、和合奋进”指导思想,按照“文明寝室”和“书香公寓”的建设要求,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味、坚持多样化,把学院公寓建设成为体现学院特点、表达成员个性的文化空间,丰富校园文化建设。

据悉,建工学院第四届公寓文化节还将陆续开展“雅室设计”“孵化寝室”“楼道文化”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