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图书馆举办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展览

作者:汪礼礼 杨凌云      来源:校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5-11-16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艺术鉴赏力,校图书馆会同艺术学院、广文书苑等,多次在临海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组织举办师生艺术创作成果展,包括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教师设计作品展、暑期社会实践摄影展等。每次作品展都吸引无数师生驻足欣赏,广大师生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下一次的作品展出。

    艺术作品展是我校师生展示个人创作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师生陶冶文化情操、感受艺术气息的欣赏平台,对文化校园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校图书馆把办好艺术作品展作为一项特色工作,精心挑选高质量的作品,囊括了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雕塑、设计、摄影等多个门类。展出的作品紧扣时代脉搏,贴近群众生活,体现中国文化厚重的历史积淀,并有较高的艺术技巧,值得细细品鉴。这里既有乡村的朴实静谧,也有都市的繁华浪漫;既有寺庙殿宇的肃穆庄严,也有小桥流水人家的纤巧秀美……它不仅为图书馆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更提高了图书馆在师生中的影响力。

    今后,校图书馆将继续顺应师生的要求,积极举办此类活动,也欢迎更多的师生将自己的优秀作品展示出来,为校园营造浓浓的艺术气息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