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井盖设计大赛:脚下的创意 低头的惊喜

作者:机械学院      来源: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量:

 10月2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井盖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校园井盖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原本灰蒙蒙的普通井盖变成了华丽丽的艺术品。剪纸画“红鲤鱼”、叮当猫“多啦A梦”、植物大战僵尸“豌豆射手”、神奇宝贝“皮卡丘”等井盖设计美术作品让人耳目一新,极具创意的井盖成为校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据了解,机械学院主办此次井盖设计大赛,从9月份开始面向全校学生征集设计作品,共吸引了校内100多名同学参与,征集到以小组为单位的井盖设计图稿48件。最后评选出12优秀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井盖设计大赛,对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比赛涌现的匠心独运的优秀作品,是美化校园环境的一种创新,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温馨的校园生活添砖加瓦。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