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集体招新 社团各显神通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0-18      浏览量:

10月15日,校社团联合会携手各学生社团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集体招新。社团各显神通,展现特色,吸引新人,现场热火朝天。

从2015级新生进校起,各社团便卯足了劲准备招新工作。集体招新当天,社联早早为各社团搭建好场地,现场各色海报、长短横幅标语,热闹非凡。为更好地展示社团魅力,社联还专门在广场中心布置路演场地,供大家表演宣传,活力四射的轮滑、热闹喜庆的舞龙舞狮、令人陶醉的演唱、热辣的拉丁、震撼的跆拳道等特色表演轮番上场,各学生社团使尽浑身解数。

本次集体招新,临海校区46个社团共招新成员2000多名。各社团把来自五湖四海却拥有相同爱好的同学汇集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吸收新成员后,各社团将陆续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为12月的社团文化节做好筹备。社团是文化校园建设的生力军,社团活动活跃了校园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期待各社团更加健康发展。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