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我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媒体看我校  >  正文

浙江(台州)小微金融研究院昨成立

作者:卢珍珍      来源: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5-07-05      浏览量:

本报讯(记者 卢珍珍)昨天,由市政府和台州学院联手组建的浙江(台州)小微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

作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革创新试验区,台州需要各界专家学者和金融人才献计献策。据了解,研究院设在台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主要开展小微金融的学术、政策和实践研究,它将为试验区建设提供理论和实践支持。与此同时,开展小微金融发展模式创新研究,从产业链和价值链视角,支持各金融机构深化小微金融服务。

研究院还将建立区域性的小微金融信息平台,收集、发布小微金融服务监测指数,分析、监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覆盖率、满意率、满足率,有利于加快推出“台州小微金融指数”。

(载于1月28日《台州晚报》)

新闻录入:潘 垚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