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福建师大地理科学学院考察团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5月17日,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吴福忠院长一行3人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考察调研。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万勤、党总支书记柯世省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学院副院长蒋胜韬、付永前,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参加调研交流会。
    会上,吴福忠、杨万勤分别各自学院师资情况、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及学生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分享了在学科建设上、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调研组还参观了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级重点实验室、“台州人居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生物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教学实践平台;现场观摩了实验教学课程,并就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