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完成校企合作课程验收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量:

    根据《2020年度二级学院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下达清单》要求,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月19日下午在4102会议室对5门 “产业学院校企共建课程”进行验收工作。本次验收专家组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宏照,副院长卢立伟、刘富丽,以及学院三位督导组成,产业学院蔡静主任共同参加了本次验收工作。

五门课程任课老师就课程情况、体现重构课程教学内容的教学项目、学生学习过程中产出的成果、案例以及特色亮点等分别作了阐述;专家组成员对每门课程一一把脉,对各门课程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不足部分提出了可行性改进建议。

    校企合作应用型课程建设是产业学院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将为学生提供丰富、优质的课程教学资源和教学平台。外国语学院将以需求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深化课程建设,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