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一届团支部文化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何一晴 项露亿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量:

 

为丰富党团文化生活,12月2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团支部文化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磊,辅导员阎宝莹、杨华琴、朱萌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重重考核,学院共有8个团支部节目入围决赛。比赛伊始,各班团支部代表上台宣读参赛宣言。随后,街舞社带来的《Black Mamba》迅速带热了全场的氛围。各班团支部以多元化的形式呈现了不一样的精彩,有从校园文化生活中取材的《校园杂谈》《占位子》《信任》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小品;有唤醒一颗颗爱国之心的集体朗诵《相信》;还有以严峻疫情为背景,展现可贵师生情谊和医者无私伟大精神的小品《逆战》。在比赛期间“抢凳子“游戏环节中,观众们积极参与,将赛事推至高潮。接下来,演讲协会和写作协会带来表演《告白》,结合舞蹈和朗诵,将深深的爱献给伟大的祖国母亲。最后,少先队研究协会及书法协会在节目《从别后,忆相逢》中,将朗诵和书法穿插呈现,让观众领略到了书法的奥秘。

最终,作品《告白》凭借其优美的舞姿和声情并茂的朗诵获得冠军。吴磊老师作总结讲话,对此次比赛的丰富选材和鲜明主题给予肯定,鼓励学院各团支部发扬专业特色,将团支部文化大赛越办越好。

本次团支部文化大赛的圆满落幕,凸显了“锦瑟年华颂青春,点滴星火聚团魂”的活动主题,既展示了教师教育学子对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也增强了学院党团文化的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