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作者:谢佳雯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量:


迈过星河,迎着朝阳,开启新的征程。12月2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0级“相聚生命缘,共谱青春赞”迎新晚会,学院党政领导、2020级各班班主任、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助理及十四届团学会委员应邀出席,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晚会分为“战疫·家国一体”与“迎新·阳光一缕”上下两个篇章,在历届十佳歌手的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团学部门成员联袂出演的舞蹈串烧和走秀表演不负众望,点燃全场热情,展现出团学会成员的热情活力;20环境工程带来的情景剧《你曾是少年》,描绘出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同学们一起学习、嬉闹,共同成长;20生物科学与生物制药合作演出的小品《等你回家》,讲述了医护成员在除夕夜奔赴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的故事,展现了中华儿女在疫情面前众志成城,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20科学教育3、4班带来的光影舞《你好,台院》,勾勒出台院的美好生活,独出心裁的表演令观众们目不转睛、欢呼呐喊;团学会舞蹈组带来的热舞《cheer up》与歌曲组的串烧《“新”的回忆》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观众们掌声雷动、心潮澎湃;团学会小品组带来的《外卖囧事》与桃李演说社的相声《非一般的电影》更是妙语连珠、风趣幽默,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纷纷叫好;最终,晚会在20科学教育1、2班深情合唱的《平凡之路》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生命学子热情活泼、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2020级各班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大学是人生的新开始、新篇章、新旅程,生命学院的学子们将在这里开始他们新的故事,迎接新的挑战,走向新的舞台!

(摄影:黄心怡 谢佳雯 黄柯润 倪梦梦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