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医学院学工办赴杭走访慰问援鄂校友

作者:任仲佩      来源: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量: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我校医学院校友不畏艰难、主动请缨、紧急驰援湖北,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1118-19日,医学院学工办相关人员前往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等医院,看望慰问谭奇凯等10名援鄂校友。学工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援鄂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过硬的心理素质、专业技能和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给予肯定。医学院学工办于今年上半年邀请援鄂校友以线上思政课与读书会的形式为师生讲述战“疫”故事,分享心路历程,为实现学院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共同努力,进一步夯实学院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人才培养的首要位置的基石。
    英雄校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关心,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用敬业诠释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