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十八期教育沙龙

作者:蔡雨婷 傅婷婷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量:


为回顾校运会获奖的高光时刻,交流体育运动的心得感受,11月1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在学院团学活动室举办以“扬体育精神,立青年之本”为主题的第十八期教育沙龙活动。辅导员朱萌与优秀运动员、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朱萌对在第30届校运会中学生运动员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对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进行了表扬,并期望在场的学生代表能够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为学院的广大同学做出表率和榜样。随后,运动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学生记者代表纷纷发言,大家总结运动会期间的工作内容,并分享了对运动精神的理解和感受。最后,主持人对参加活动的同学提出了关于“体育精神”的六个问题,希望听听在场同学在运动会中的收获与心得。现场气氛融融,每个人都参与到讨论环节,本次活动在和谐有趣的氛围中画上了句号。
    本次教育沙龙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对于体育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下一届运动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