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陈光亭教授参加中欧组合优化国际会议并作专题学术报告

作者:张丽萍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9-09      浏览量:

第二届中—欧运筹学国际会议——中欧组合优化国际会议(Joint EURO/ORSC/ECCO Conference 2017 on Combinatorial Optimization) 5月3日—6日在斯洛文尼亚科佩尔(Koper, Slovenia)召开。我校副校长陈光亭教授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资助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Approximate the scheduling of quay cranes with non-crossing constraints”专题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陈光亭教授和与会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介绍了团队研究工作,增进了同行间相互了解,对国际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情况有了更多了解。陈光亭还利用会议间隙向与会学者介绍了我校情况,并就加强与欧洲高校间交流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由中国运筹学会(ORSC)、欧洲运筹学联合会(EURO)以及欧洲组合优化专业委员会(ECCO)联合举办。会议旨在推动中—欧在运筹学各分支专家之间的交流,扩大中欧在运筹学领域的合作共赢。共有包括30多名中国学者在内的120余名运筹学者参会并作学术交流。

陈光亭教授现任中国运筹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副理事长,并在本次会议上兼任组委会成员。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