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坚刚、胡文蔚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校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嘉兴南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坚刚、胡文蔚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李钧敏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钧敏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现状,并就近年来学校聚焦“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发展战略,践行“三个共同体”理念,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性成就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学校坚守应用型定位,全面融入台州,紧密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将学科专业建在产业上、把人才培养放到车间里、让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狠抓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近几年,学校结合台州地方特色,建立了一批产业学院,形成了学校全面服务地方发展、地方党委政府倾力支持学校建设,学科发展与产业升级相互支撑、互为促进的良好局面

郭坚刚、胡文蔚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几年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郭坚刚表示台州学院近几年发展突飞猛进,各项指标排名飞速增长,许多经验措施值得学习借鉴,在交流中思路开阔,受到很大启发。他表示,学校学科转型发展及时、优势发挥明显、校企合作良性、人才引进效果卓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胡文蔚表示,台州学院已进入良好的发展阶段,党委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为嘉兴南湖学院如何走好应用型大学之路、构建完善内部体系等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建设性意见。

组织(统战)部、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人事处、地方合作处、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