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业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德业大讲堂  >  正文

校图书馆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讲座

作者:裘慧仪 陈巧莲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量:

5月5日,校图书馆邀请北京城市学院白鹤老师,分别在椒江校区和临海校区作“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讲座。

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同学,场面火爆。白鹤老师以风趣的开场白点燃现场气氛。他首先分析了大学英语学习与中学英语学习的差异,强调大学英语要以运用为主。讲座着重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四、六级考试教学中经验和体会,详细讲解自己教学中总结出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要点与难点。新颖的授课方式、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例,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始终热情高涨,不时与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这场讲座来得及时、听得过瘾,通过讲座更加了解大学英语的学习方法,学到了不少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备考技巧,受益颇多。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