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读书节圆满落幕

作者:王则俸 王蓉蓉      来源:校团委、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5-28      浏览量:

5月26晚,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图书协会承办的台州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读书节闭幕式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本届读书节历时一个月。读书节期间,以“乐入书库,醉沉书香”为主题,开展了书海寻书、“醉”美读书人摄影大赛、中外名著影视配音大赛、书签设计大赛等活动,同时增设图书馆免费雨伞租借服务活动,众多师生参与其中,受益匪浅。

    校图书馆馆长王秀萍、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柯肖权出席出席读书节闭幕式,对读书节活动进行总结,表彰评选产生的入馆积极分子、十佳借阅分子,同时为读书节各项比赛活动获奖同学颁奖。

    闭幕式晚会上,校文渊汉学社同学精心演绎《重回汉唐》节目,汉服展示令人陶醉,感受汉唐盛世的古风古韵。清婉越剧社的《送花楼会》、外国语学院歌王李瑶颖带来歌曲演唱及古典舞《舞韵》等节目,不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校第十三届大学生读书节圆满闭幕。 

    大学生读书节的举办,激发了学生读书的积极性,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在校园形成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的阅读氛围。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