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作者:郭文仁 朱航钰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量:

3月30日,以“文明修身,助力等级平安校园建设”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在椒江校区隆重开幕。校领导冯尚申、张辉、王正、牟惠康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副校长王正在致辞中阐释了公寓对于同学们作为“生存之家”、“文明之家”、“平安之家”的具体内容,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积极配合迎接等级“平安校园”建设的考评工作,培养文明、自律、合作、统一的意识。他强调,要将公寓文化活动与思政教育、后勤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在全校持续深入地开展文明寝室建设。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以公寓文化节为契机,扎实推进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省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考评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宣布台州学院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缪鸣安主持开幕式;校学生会主席郑佳敏介绍了本届公寓文化节的筹备工作情况。

    开幕式后由椒江校区校级组织、二级学院团学会成员组成的三百余人学生代表环校园奔跑一周,“文明修身,助力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文明寓于心,平安寓于行”、“创平安公寓,树文明新风”等口号响彻校园,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

    本届公寓文化节积极响应校团委“重心下移,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动”的工作要求,在活动的组织形式上将部分活动交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以达到创意共享、资源开放的效果。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