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传真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目标管理考核总结会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量: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管理新变化新要求,打造作风优良的学生党员队伍,12月30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党员目标管理考核总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出席并讲话;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每位学生党员根据学期初定下的目标,从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和进步,做到主动谋事、用心干事、努力成事。
    张伟不时与学生党员进行互动交流,并针对同学们的总结发言提出建议,要求同学作汇报发言要准备好PPT文件,汇报内容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突出工作亮点和特色,语言表达要做到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张伟强调,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党员间的相互交流,通过认真分析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得失,相互比较、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纵向对比鼓干劲,横向对比找差距,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组织生活。
    实施学生党员目标管理考核方案,为学生党员提供了展现及交流的舞台,激发学院党建工作活力。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