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6      浏览量:

9月10日、11日,台州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两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为全体2018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校领导金则新、冯尚申、潘通天、张辉、金先龙、陈光亭、赵小明、王正、李大兴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随后,校领导为2018级的蔡雨璋、陈可心、陈佳敏等18位新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这18位新生奖学金获得者是根据学校《台州学院新生奖学金评定发放办法》评选产生,其高考成绩高出当地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段录取分数线5分级及以上,每人获得一万元的奖励。

吴仲敏、朱华跃、郑珂、唐继亮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田叶玲、应双荟分别作为老生代表发言,梁煜欣、陈聪、陈阳帆、詹佳敏分别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校歌声,校领导为2018级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其他新生全体起立,为自己佩戴校徽。戴上了沉甸甸的校徽,标志着所有2018级新生正式成为了台州学院的一名学生。

典礼最后,崔凤军走上舞台,代表全校师生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他以“无奋斗不青春”为题,寄语2018级新生在大学四年要养成“学会读书”“学会锻炼”“提升行动力”“学会思考”“学会旅行”“学会记日记”“有责任心”“树立目标”等习惯,做到“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学典礼分别由学生赵晓新、竺柯欣、林星宇、张初阳主持。

(摄影:李泽森 刘延坤 虞恩益 陈忆恬)

新闻录入:宣传部 责任编辑: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