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我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资料  >  媒体看我校  >  正文

环境消杀 错峰返校 台州学院全力做好开学准备

作者:陈敏 姚丹      来源:台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量:


新学期开学在即,台州学院在每日定时清洁消毒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整个校园的消杀防控力度,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

  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记者看到,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消杀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规范,正在对学校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重点消杀,对校园公共部位进行细致消杀,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台州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林军 :我们学校在寒假期间对整个校园公共的场所办公场所每天定时进行一次消杀,同时为了迎接我们学生更好的返校,做好开学工作,我们提前一周在前天开始开放教室,然后实验室等场所,每天进行一次消杀,持续到开学之后。

  据了解,为做好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台州学院还制定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实行错峰错时返校制度。

台州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林军 :我们学校实行错峰错时报到,3月1号是浙江省内大二大三大四的同学返校,3月2号是浙江省外以及省内大一的学生报道,那么3月3号正式上课。

——发布于2021年3月1日《台州电视台》 新闻综合频道

http://www.576tv.com/Program/375560.html


最新新闻